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omo

Coffin班長的OP passive RIAA 唱頭放大器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24

回帖

302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0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4 14:0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MGC
[B]NOMO大.請問你的唱放最後是怎樣改?我也裝一部.高音有點過激的感覺. [/B]


我現在回你會不會太晚.... XD

目前還在服役中,24小時沒關機。
機器需要run in
目前高音過激的現象已經沒了,整個聲音通透直上雲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0 , Processed in 0.0277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