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itymaster

有關n牌顯卡的cuda對於影音及音響的影響性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53

回帖

105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4-6
積分
10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7 18:08:38 | 顯示全部樓層

uefi如何製作ramos

小弟有一台intel 11 i7因為只有uefi,請各位高手大大教導如何製作ramos,不要轉貼一些網站的 ,電腦功力不好,真的看不懂,可以一步一步的教導嗎?向lolo大一樣
謝謝賜教
對於音響我漸漸又走上不歸路

0

主題

29

回帖

2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8-3
積分
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1 20:57: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uefi如何製作ramos

原發表者是 citymaster
[B]小弟有一台intel 11 i7因為只有uefi,請各位高手大大教導如何製作ramos,不要轉貼一些網站的 ,電腦功力不好,真的看不懂,可以一步一步的教導嗎?向lolo大一樣
謝謝賜教 [/B]

uefi ramos 我會做,私信即可

0

主題

1231

回帖

123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9
積分
12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3 17: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回來了

後來直接買了 RTX 4090

有ECC..................[}]


HQplayer 5
也出了


好好聽音樂、音樂好好聽。[!7]

0

主題

109

回帖

1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0-27
積分
1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5 08: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lackleo
[B]好久沒回來了

後來直接買了 RTX 4090

有ECC..................[}]


HQplayer 5
也出了


[/B]

HQP5.0太貴了,開價快一萬,因我HP4購買超過3個月以上故如由HQP4升級上來頂多只能扣一千多。
但聲音真的很好,很自然,尤其是高頻,很圓滑不帶刺.聲音分離度更佳,也更不佔CPU資源.
RAMOSSERVER2019+FIDRLIZERPRO+PL+CUDA+mixbus 32c+Thunderbolt3+Thunderbolt 3 PCIE外接盒+RME MADY FX+BIG BEN+RME ADI-2 PRO E+EVEAUDIO 408=Perfect Transfer

0

主題

1231

回帖

123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29
積分
12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5 17: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erbertsurvey
[B]
HQP5.0太貴了,開價快一萬,因我HP4購買超過3個月以上故如由HQP4升級上來頂多只能扣一千多。
但聲音真的很好,很自然,尤其是高頻,很圓滑不帶刺.聲音分離度更佳,也更不佔CPU資源. [/B]



5試聽過後

4繼續用

雖然早知道結果是如此


因為升級R2R DAC後

HQplayer 的昇頻

早已用不上了

R2R DAC聲音真的強大 真實

不加料的原汁原味真的是最好聽的

但顯卡的ECC最好還是要有
好好聽音樂、音樂好好聽。[!7]

0

主題

64

回帖

6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4
積分
6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9 22: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款 Ampere 系列的 CMP 170HX 8 GB(6.317 TFLOPS 雙精度效能)好像也不錯,可惜二手的價格也高達 599 歐元,通常這種貨色都比較容易掛點,因此還是不要冒險:

https://www.techpowerup.com/gpu-specs/cmp-170hx-8-gb.c3830

幸好另一款 Volta 系列的 Tesla V100 PCIe(7 TFLOPS) 亦相當便宜,eBay 上找到一些聲稱是全新的貨源,12 GB 版本的價格大約是 599 鎂:

https://forums.fast.ai/t/titan-v-a-tesla-v100-pcie-for-3000/8755
The Tesla V100 PCIe is currently selling for $10,000 (approx, depending on 12GB or 16GB version, and local currencies).

NVidia announced yesterday the launch, already available for purchase, of a new Titan GPU called 「Titan V」, which shares quite a lot of specs with the V100 PCIe version, but for $3000.
目前 HQPlayer Desktop 的 Compute Capability 最低要求是 5.2,而 V100 則達到 7.0:

https://signalyst.com/consume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09408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