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531|回復: 1

請問 HARBETH HL5 喇叭 (第一代舊5號)現在多少錢?

[複製鏈接]

0

主題

7178

回帖

7178

積分

新手上路

藍稜

註冊時間
2006-2-19
積分
71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6 23: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 HARBETH HL5 喇叭 (第一代舊5號)現在多少錢?

原發表者是 gu5258
[B]朋友有一對想要出售,聲音很好聽,但品相不是很好,可以賣多少錢呢?

[/B]



想賣的話,請把照片拍完整一點。

老喇叭的聲音耐聽,這一代的HL5聲音我很喜歡。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384025]音響專線怎麼拉 [/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561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