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J

Dynaudio 40週年.. !

[複製鏈接]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0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8 15: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autek.com.tw/product/dyn ... %E8%81%B2%E5%99%A8/

應該是接單才會進吧?? 香港有進,評論看起來不錯

0

主題

138

回帖

13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3-13
積分
1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3 22: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40週年喇叭......

新手小弟的淺見

從入手一開聲的感覺, 沒有任何驚喜, 沒有任何「特別」之處, 好像不是我喜歡的聲音

聽了大約三個多月之後, 可能是run-in了, 低頻似乎比較有彈跳感

中間隔了二個多月沒有聽, 再聽回來, 聲音怎麼變得很差?

過了二天, 訊源換掉之後, 聲音變好聽, 而且好很多:

解析, 定位, 音場, 層次感, 細節都有很大的變化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5 11: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uzhou2016
[B]Dynaudio 40週年喇叭......

新手小弟的淺見

從入手一開聲的感覺, 沒有任何驚喜, 沒有任何「特別」之處, 好像不是我喜歡的聲音

聽了大約三個多月之後, 可能是run-in了, 低頻似乎比較有彈跳感

中間隔了二個多月沒有聽, 再聽回來, 聲音怎麼變得很差?

過了二天, 訊源換掉之後, 聲音變好聽, 而且好很多:

解析, 定位, 音場, 層次感, 細節都有很大的變化 [/B]


請問訊源是從哪個換到哪個?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138

回帖

13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3-13
積分
1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5 20: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請問訊源是從哪個換到哪個? [/B]


嚴格來說, 應該說是數位轉盤

(A) SMSL DP5
(B) Intel NUC 10th (電源為老虎魚線電)

A和B都是接同一顆硬碟播放裡面的WAV檔案

0

主題

165

回帖

1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28
積分
1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6-23 16:0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dynaudio 40th是會對擴大機和善一些.
其平均阻抗是6歐姆.

1.3se有2個版本
鳥眼楓木跟鋼琴烤漆版
高音分別是d28雙磁鐵與d260. [/B]


我的鋼烤版最近一邊高音沒了,拆開看,這也是雙磁鐵,是D260?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6-23 16: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vending
[B]

我的鋼烤版最近一邊高音沒了,拆開看,這也是雙磁鐵,是D260?


[/B]

這顆高音是D28/2
會這樣我個人猜測是
最後的1.3SE 黑色鋼烤...就是用庫存的零件做的...
有D28/2 就直接做了.
(那時候很便宜,一對10萬以內)

D260高音長這樣..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22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