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4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138
二星級會員
961
三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uzhou2016 [B]Dynaudio 40週年喇叭...... 新手小弟的淺見 從入手一開聲的感覺, 沒有任何驚喜, 沒有任何「特別」之處, 好像不是我喜歡的聲音 聽了大約三個多月之後, 可能是run-in了, 低頻似乎比較有彈跳感 中間隔了二個多月沒有聽, 再聽回來, 聲音怎麼變得很差? 過了二天, 訊源換掉之後, 聲音變好聽, 而且好很多: 解析, 定位, 音場, 層次感, 細節都有很大的變化 [/B]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請問訊源是從哪個換到哪個? [/B]
165
原發表者是 L&J [B]dynaudio 40th是會對擴大機和善一些. 其平均阻抗是6歐姆. 1.3se有2個版本 鳥眼楓木跟鋼琴烤漆版 高音分別是d28雙磁鐵與d260. [/B]
1萬
樂特音響
原發表者是 svending [B] 我的鋼烤版最近一邊高音沒了,拆開看,這也是雙磁鐵,是D260?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22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