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5007|回復: 0

Accuphase E-460 想請教改電壓 (100V-->120V)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2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0 13:52: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弟前陣子由日本買回台一台E-460, 目前沒有接降壓器直接使用,但總覺得怪怪的,摸機身有點溫度,所以想請教各位前輩E-460要怎麼改電壓?(100V-->120V)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8 , Processed in 0.09335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