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065|回復: 2

Sonus Faber Olympica III

[複製鏈接]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1-5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4 20: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前輩好,小弟這對喇叭在Sonus Faber
中算是比較新的設計,音色跟以往的Sonus Faber比起來算是比較清淡的,請問小弟這對喇叭應該要搭配什麼擴大機較為適合?
小弟常聽的音樂類型有小提琴,大提琴等絃樂,
以及爵士和一些中英文老歌。

Olympica III

小弟的預算約在40萬以內,
目前的訊源為Esoteric K-07X,
麻煩各位前輩幫忙推薦一下,非常感謝!

0

主題

687

回帖

68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25
積分
6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0 09: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onus Faber Olympica III

原發表者是 GoBama
[B]各位前輩好,小弟這對喇叭在Sonus Faber
中算是比較新的設計,音色跟以往的Sonus Faber比起來算是比較清淡的,請問小弟這對喇叭應該要搭配什麼擴大機較為適合?
小弟常聽的音樂類型有小提琴,大提琴等絃樂,
以及爵士和一些中英文老歌。

Olympica III

小弟的預算約在40萬以內,
目前的訊源為Esoteric K-07X,
麻煩各位前輩幫忙推薦一下,非常感謝! [/B]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 ... 10&p=1#66655356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1-5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0 21: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onus Faber Olympica III

原發表者是 yngwiemore
[B]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 ... 10&p=1#66655356 [/B]


感謝網兄提供寶貴資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8 , Processed in 0.03450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