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YUAN0115

3音路分音器

[複製鏈接]

0

主題

28

回帖

2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5
積分
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2-28 21: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hon177
[B]這樣看起來最可能是分音器 高音 T(tweeter) 出線到 喇叭這段的問題.

你說 ** "單體交叉確認過沒問題,接觸也正常"

應該是這段有一個接觸不正常ㄡ!

若不是的話, 就需重查了. ~ 分音器 高音應該是與電容串連, 無法用導通判定正常與否.

分音器這裡接點也好幾個, 不好查. 比如說 3.3u 電容一邊沒焊好 , 高音就沒聲音了 [/B]


已經買了一對書架喇叭,這對留著看影片用
NAD C525BEE Cambridge Azur 740A TANNOY Revolution XT6 Sony PS3 Pioneer VSX-LX53 Wharfedale EM-97

0

主題

93

回帖

9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8-15
積分
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5 13:40:50 | 顯示全部樓層

3音路分音器

原發表者是 YUAN0115
[B]

已經買了一對書架喇叭,這對留著看影片用 [/B]


該不會是你的高音喇叭線圈燒斷了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853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