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2629|回復: 4

想跳坑但很猶豫

[複製鏈接]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2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3 18: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前輩好,在下最近有點想跳ATC坑,但早有耳聞這家喇叭不好伺候。請問如果是以SCM50來說,ML334能應付得來嗎?@@a

0

主題

815

回帖

815

積分

新手上路

Prince charming迷人的王子

註冊時間
2002-2-8
積分
8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4 08:56:05 | 顯示全部樓層
ATC50不會很難推!(在ATC家族裡)
但是要爆棚.大動態.反應快這種音響性的話是200瓦比較夠..
但音樂性的話這台機器配ATC50不錯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2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4 09:5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RMING
[B]ATC50不會很難推!(在ATC家族裡)
但是要爆棚.大動態.反應快這種音響性的話是200瓦比較夠..
但音樂性的話這台機器配ATC50不錯 [/B]


原來如此,多謝前輩指教,有比較放心了~

0

主題

1920

回帖

1920

積分

新手上路

沒動態發燒友

註冊時間
2001-6-5
積分
19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7 15: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不動就升級啊...不然哪有理由買新機器呢...[] [] []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0-2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7 23: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地獄貓
[B]推不動就升級啊...不然哪有理由買新機器呢...[] [] [] [/B]

有那財力的話我也想啊...orz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75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