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5898|回復: 3

Accuphase DP-78和DP-600哪一台比較值得購買呢?

[複製鏈接]

0

主題

208

回帖

208

積分

新手上路

DAVID

註冊時間
2006-11-28
積分
2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8 05:5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一下,我要搭配我的E-550綜擴用的,因為現在用的訊源是DP-75想要升級成有SACD的機種.

DP-78和DP-600這兩台的價位可能DP-600價位會略高一點點,不過應該差沒有多少,我不瞭解的是這兩台的一些硬體上的差異性,哪一台會比較好呢?請點一下

我的想法因為DP-78和E-550都是2005年份製作的,買同年份的是否會比較搭?

DP-600訂價上和年份都比DP-78還要來的優勢,是否硬體上也是都贏DP-78許多?

謝謝了
Line ID:xyzdavidzyx

0

主題

208

回帖

208

積分

新手上路

DAVID

註冊時間
2006-11-28
積分
2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9-29 11:1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
Line ID:xyzdavidzyx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7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9 11: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3214000
[B]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 [/B]


建議您CDP愈新愈好....
除非不考慮長期使用的維修問題!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9 12: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電子產品買新的確比較保險 需要維修時比較有支援
不過要是就聲音表現 accuphase近年來的聲音路線跟舊機不太一樣 也是有人不喜歡新的路線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1 , Processed in 0.0346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