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463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jsyu [B]請問我使用demon sx11,線材ogami3104,喇叭elac fa 407,覺得有點不耐聽,是否是線材問題,有推薦的線材嗎,預算2萬以下,謝謝 [/B]
原發表者是 chieli [B]空間影響比線材大,若有空間照片可讓大家發表點意見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682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