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3281|回復: 4

oswald 有人知道這組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2-28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3-1 11: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要請問大大們:
有沒有人知道這組環繞音響,我找不到有關他的資料.



0

主題

425

回帖

4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5-12
積分
4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3 15:09: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oswald 有人知道這組嗎

原發表者是 godlai
[B]想要請問大大們:
有沒有人知道這組環繞音響,我找不到有關他的資料.



[/B]


完全沒有聽過這廠牌
google可以找到「Oswalds Mill Audio」
但看圖片完全不一樣,所以應該歸類成價值有限的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2-28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3-3 23: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oswald 有人知道這組嗎

所以這組是買別人的設計然後掛一個雜牌上去的嗎??(我有說錯的話請糾正一下)
然後收購商會收多少呢??

0

主題

237

回帖

23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18
積分
2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3 23: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所謂的「白牌」,因為無價,送人或回收兩相宜。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2-28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3-5 00: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29396305
[B]這是所謂的「白牌」,因為無價,送人或回收兩相宜。 [/B]


好的,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9716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