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4369|回復: 1

Amati Anniversario 求推薦總擴

[複製鏈接]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6-13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3-1 21:5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結束了上海的職場生涯,準備回台灣退休了。目前正在思考回台的音響組合。

我會把上海的Amati Anniversario運回來繼續使用。目前搭配的訊源是MAC Mini (iTune + Amarra) + Lindemann USB DAC。擴大機Accuphase E560純A類綜合擴大機,就不準備搬回來了。

目前的搭配,我覺得優點是:
1。人聲優美
2。絃樂細緻
缺點是:
1。動態不足
2。透明度不足
3。低頻混濁

求各位推薦適合的綜擴。感恩。

Vincent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6 23:19:2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mati Anniversario 求推薦總擴

原發表者是 iVincent
[B]結束了上海的職場生涯,準備回台灣退休了。目前正在思考回台的音響組合。

我會把上海的Amati Anniversario運回來繼續使用。目前搭配的訊源是MAC Mini (iTune + Amarra) + Lindemann USB DAC。擴大機Accuphase E560純A類綜合擴大機,就不準備搬回來了。

目前的搭配,我覺得優點是:
1。人聲優美
2。絃樂細緻
缺點是:
1。動態不足
2。透明度不足
3。低頻混濁

求各位推薦適合的綜擴。感恩。

Vincent [/B]


兄的這對喇叭,綜擴不易搞定吧?
如果一定要綜擴,試試狗毛590 Nextge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8 , Processed in 0.03731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