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1365
四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iVincent [B]結束了上海的職場生涯,準備回台灣退休了。目前正在思考回台的音響組合。 我會把上海的Amati Anniversario運回來繼續使用。目前搭配的訊源是MAC Mini (iTune + Amarra) + Lindemann USB DAC。擴大機Accuphase E560純A類綜合擴大機,就不準備搬回來了。 目前的搭配,我覺得優點是: 1。人聲優美 2。絃樂細緻 缺點是: 1。動態不足 2。透明度不足 3。低頻混濁 求各位推薦適合的綜擴。感恩。 Vincent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8 , Processed in 0.03731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