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6445|回復: 4

請問BELL 3DT平衡旋鈕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2-19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7-24 03:2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有BELL 3DT這部綜合擴大機的用家嗎?我這一部BELL 3DT平衡調整鈕左轉或右轉到底都無法使另一邊喇叭完全靜音,這是正常嗎?還是VR已經故障了?謝謝.

0

主題

1174

回帖

117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30
積分
11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24 21: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BELL 3DT平衡旋鈕

原發表者是 jcd5806
[B]請問有BELL 3DT這部綜合擴大機的用家嗎?我這一部BELL 3DT平衡調整鈕左轉或右轉到底都無法使另一邊喇叭完全靜音,這是正常嗎?還是VR已經故障了?謝謝.

[/B]


是完全靜音的。
你的諾不是,也不能說是故障;只要聲沒跑掉,高音沒黯淡、低頻沒失真、活生感沒跑掉,你可以不必擔憂這件事。
zozosir.blogspot.tw

0

主題

216

回帖

21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6
積分
2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26 22: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是通病~~
我的BELL 3dt 也是有一樣的問題。平衡旋鈕無法完全左右完全靜音,我送去檢查說是老化,勸我不要修,維持原狀。我因為都是用老喇叭,其實平衡還蠻重要的,內心就覺得有一點遺憾,也就這樣用。聽感上倒是OK。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27 10: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若是新機若是可以全關,那不能全關就是不正常,還有因為有的機器的平衡是無法全關的,因為那是補償左右聲道的音壓差的,不需要全部到關掉音量的地步...所以設計能全off或不能off都是對的。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507

回帖

5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2-26
積分
5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11 08: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BELL 3DT平衡旋鈕

原發表者是 jcd5806
[B]請問有BELL 3DT這部綜合擴大機的用家嗎?我這一部BELL 3DT平衡調整鈕左轉或右轉到底都無法使另一邊喇叭完全靜音,這是正常嗎?還是VR已經故障了?謝謝.

[/B]


BELL 3DT平衡調整鈕左轉或右轉到底都無法使另一邊喇叭完全靜音,這是正常的
請看照片
上面是平衡vR (一個端點是空的沒接地)  
下面是音量VR


BELL 3DT平衡調整鈕只是把輸入訊號透過VR來增減阻抗來達成左右平衡的
所以你一邊轉到底是不會靜音的(因為沒接地  訊號不會是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1 , Processed in 0.08409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