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7-9-7
- 積分
- 1444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0-5-19 13: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Lowther 喇叭箱內線
原發表者是 寶寶豬
[B]花個小錢,經驗~經驗就好。
別花大錢在什麼we線,或是什麼發燒線;所謂西電we線就是指品質比較純的銅線,玩全音域還在玩什麼線材,只會顯得「很淺」,西電線買黑心單蕊包棉線那種便宜的玩玩就很有心得,至於心得也沒多怎樣。
玩lowther 箱子很重要,朝著原箱比較有發展性!
Lowther 後期型號都很耐受功率,高頻低頻也比較延伸大港,真的不要花大錢玩線什麼線。若要玩線,你日常生活週遭不用錢線材都可以拿來試,自然經驗值就大增變大師。 [/B]
說的好! 改喇叭箱內的線, 通常失敗的多, 或者說改了後只是聲音不同, 但不表示變好~
我也試過一些, 感覺就是那樣!
1. 線不要覺得細就換粗的! 粗的若又是很多細蕊那種, 換了更糟! 低頻會收的不乾脆
2. 不要隨便改銀線. 銀線常有高音凸前問題, 就是高頻的第一聲先快一點點, 存唇齒音明顯些, 但我個人不喜歡~ Nordost 的線存也有唇齒音明顯些的特性, 我自己也沒特別喜歡
** 還是要說明一下, 銀線好幾種, 結構也好幾種, 高手甚至自己調音.. .... 所以若你能自己調, 銀線是不錯的選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