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7723|回復: 2

好像很少討論 Wharfedale Evo 4.2

[複製鏈接]

0

主題

1603

回帖

160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2-25
積分
16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0-11-1 20: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拿來搭環繞擴大機行嗎?SONY-DH820。原本是用B&W601已經超過20年。
經歷三台環繞擴大機還沒換下它.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4 14:49: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好像很少討論 Wharfedale Evo 4.2

原發表者是 吳建良
[B]拿來搭環繞擴大機行嗎?SONY-DH820。原本是用B&W601已經超過20年。
經歷三台環繞擴大機還沒換下它. [/B]


Wharfedale 在這邊: http://myav.com.tw/bbs/forumdisplay.php?s=&forumid=552
但9月2018年後就沒有新貼文了!
Wharfedale 是不是算是「中級」喇叭?
我的Acoustic Energy AE500 也是「中級」喇叭吧?(價錢在3萬六左右)
Acoustic Energy 也沒有新貼文(2月2019年後)。
請問Wharfedale 喇叭是在中國大陸工廠生產的嗎?
上次我買Acoustic Energy AE500時並不知道AE是在中國大陸工廠生產的。
買了後才知道!
因為我收到產品後看到紙箱外的地址標貼才知道產品是中國大陸寄來的,
我不是網上購買,我是先造訪英國Acoutic Energy網站從中獲得我居住國家的零售商地址,
親身拜訪那AE零售商店(實體店面),並下訂單,那AE零售商說必希等一個月,
一個月後我親身回到那間AE零售商店,收到產品後看到紙箱外的地址標貼才知道產品是從中國大陸寄來的,
看來那AE零售商是收到我的訂單後因沒有存貨才向中國大陸工廠拿貨,
產品寄來後(接收地址是零售商地址)就將產品直接交給我而沒有將地址標貼撕掉,這樣我才知道產品是中國大陸工廠製造的。

Anyway我來自東南亞的一個國家,
如果要買高級音響我還是選英國 歐洲或美國牌,
至於在那一國家的工廠生產這就無法得知了。
我們這邊很多電子產品都是大陸工廠生產的啊。
MacBook Pro, iPhone, 連Asus Zenfone都是大陸工廠生產。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3-11 17:4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8 , Processed in 0.0309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