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3666|回復: 0

音響線怎麼接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4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4 16: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是開golf 5代的TDI
最近我換了一台汽車音響
可是新主機後面的線一直不知道要怎麼接
請各位先進能夠給些指教


我原車上的接頭是上圖,我把我原車上的
CAN +、-接到下圖的CAN+、CAN GND
+、-接到下圖的+、-

可是我原車上的SAFE這個要接到下圖的哪一個?
接到KL15時,音響在待機時會顯示一個時鐘
接到KL58時,音響面板上面的鍵盤燈會亮,時鐘卻不會顯示了


請問我到底要怎麼接呢
謝謝各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5 , Processed in 0.060099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