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7959|回復: 4

綜擴跟環擴間接法

[複製鏈接]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0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22 13: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請問各位師兄,綜擴跟環擴間怎麼接?
系統如下:
環擴: Marantz SR 6010
綜擴: Gryphon diablo 120
小弟僅有一對主喇吧,想兼顧打電動(或看影片)跟聽音樂的需求,不知道怎麼接比較好?
電動(或影片)
PS 或 Apple TV ==> SR6010 preout ==> diablo 120 (Input 3 設定 bypass)  ==> speaker
音樂
ND8006 (RCA out) ==> diablo 120 (Input 2)  ==> speaker
這樣認知對嗎?
謝謝!

0

主題

7187

回帖

718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2
積分
718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2 13: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不出更好的接法~
小弟大概也是這麼接
但bypass要試看看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9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31 14:09: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綜擴跟環擴間接法

原發表者是 cyc121665422
[B]想請問各位師兄,綜擴跟環擴間怎麼接?
系統如下:
環擴: Marantz SR 6010
綜擴: Gryphon diablo 120
小弟僅有一對主喇吧,想兼顧打電動(或看影片)跟聽音樂的需求,不知道怎麼接比較好?
電動(或影片)
PS 或 Apple TV ==> SR6010 preout ==> diablo 120 (Input 3 設定 bypass)  ==> speaker
音樂
ND8006 (RCA out) ==> diablo 120 (Input 2)  ==> speaker
這樣認知對嗎?
謝謝! [/B]


我也是這樣接的,環擴主聲道pre-out,綜擴bypass
我也有DAC,輸出同時接給環擴與綜擴,輸入接的亂七八糟的,反正就是怎樣開都有聲音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31 18: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計較訊噪、頻寬...ok
...計較建議用切換器!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9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31 20: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不計較訊噪、頻寬...ok
...計較建議用切換器! [/B]


DAC輸出 平衡接綜擴,不平衡接環擴
輸入:USB接電腦,Toslink接藍光,同軸接SACD,兩者都用RCA接綜擴,DAC接綜擴與SACD、藍光不同頻道
這樣應該還好吧?老實說我也沒研究那麼透徹,還是大大有建議可以可以提供,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22 , Processed in 0.03554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