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1894|回復: 0

螺旋狀燈絲,是歐洲真空管的設計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33

回帖

3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19
積分
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5-18 13:08: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螺旋狀燈絲,是歐洲真空管的設計嗎?
之前有人提過快閃燈絲,可以使陰極較快到達工作的溫度,看過的這種快閃燈絲都是螺旋狀。
可能是我見聞比較少,似乎螺旋燈絲都是用在歐洲生產的真空管上才有的設計。
最近看到一顆美製 GE 6080,燈絲就是用螺旋狀的。
終於打破我的認知,從燈絲上還是不能篤定地猜測是歐洲管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2 , Processed in 0.0298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