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17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舉報
470
原發表者是 spotchang [B]前輩周遊喇叭國一圈還是回到了SPENDOR(或者說是BBC喇叭) 記得您剛開始用G1000的! 黑膠不曉得有突破嗎?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281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