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49792|回復: 2

bc3

[複製鏈接]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3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7-4 22:5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pendor bc3真是個好東西!雖然低頻不算強勁,但是平衡耐聽。
鄉下新蓋,準備退休後居住的音響空間。音響架預訂中,所以克難式擺位。
不知不覺,聽了整個下午!真是好!

0

主題

470

回帖

47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19
積分
4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6 21:1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前輩周遊喇叭國一圈還是回到了SPENDOR(或者說是BBC喇叭)
記得您剛開始用G1000的!
黑膠不曉得有突破嗎?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3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7-6 21: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potchang
[B]前輩周遊喇叭國一圈還是回到了SPENDOR(或者說是BBC喇叭)
記得您剛開始用G1000的!
黑膠不曉得有突破嗎? [/B]
亂玩亂試,SPENDOR部分,試過G1000,G550,BC2到目前的BC3 ,
這套系統是假日使用的。平日聽JBL Sovereign c60,上班聽TANNOY HPD385 。
黑膠部分,稍有進步,仍屬小學生階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281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