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0632|回復: 4

b&w 702 s2 需要前後級搭配?

[複製鏈接]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7-8 18: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一次發言,很菜,請多包涵。

幾天前剛入手b&w 702 s2 , 因預算的關係,買完喇叭只剩下5萬元可以搭配擴大機,店家推薦cambirdeg cxa81綜合擴大機(80Wx2 / 8歐姆), 從無到有的升級感是巨大的,聽了幾天還算滿意。

但在網上爬文得知702 s2最好要搭前後級才能把喇叭推好, 心裡開始擔心cxa81只有80瓦的推力是否足夠?(其實我沒有聽過任何其它喇叭或比較過前後級的搭配,純粹只是相信網路上的說法),所以想再跟音響店訂購一台後級,目前鎖定同品牌的Cambridge azur 851w(200Wx2 / 8歐姆), 這樣可以把702 s2推好嗎?
ps. 客廳約5坪, 平時聽爵士, 抒情慢歌, 古典.

初入坑,很多不懂的地方要向前輩們請教,感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8 18: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才買沒幾天,何不回原店家商量直接換成前後級.
綜擴當前級用,沒好處的.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7-8 18:45:0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L&J大(樂特音響),該換什麼型號的前級比較適合呢 ? 謝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8 20: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mesycy
[B]請問L&J大(樂特音響),該換什麼型號的前級比較適合呢 ? 謝謝! [/B]

當然是跟你想換的後級同一廠牌.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7-8 20: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J
[B]
當然是跟你想換的後級同一廠牌. [/B]


謝謝,如你的建議,有跟店家討論貼錢換前級,謝謝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27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