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8190|回復: 3

關於唱針的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7-19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7-19 05: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我是一個笨笨的黑膠新手小男生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我使用的黑膠唱機是 YAMAHA TT-S303
請問有沒有唱針落在3000~6000元
可以用來替換鐵三角的atn3600l的唱針
(不換唱頭的前提下)

0

主題

682

回帖

68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5-6
積分
6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19 09:54: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關於唱針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wangfayefaye
[B]大家好,我是一個笨笨的黑膠新手小男生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我使用的黑膠唱機是 YAMAHA TT-S303
請問有沒有唱針落在3000~6000元
可以用來替換鐵三角的atn3600l的唱針
(不換唱頭的前提下) [/B]


MM的唱針唱頭是相對應的 不太能改

三千到六千 MM應該有很多選擇

其實鐵三角的這支算好用的

很多唱片店都用這隻放唱片給客人試聽
cyztainan

0

主題

470

回帖

47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19
積分
4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19 12: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會調整超距、VTA嗎?
如果都不會r
還是不要有換唱頭的念頭
因為可能換了沒調整好.聲音會更差
基本上唱頭的替代針都是為了該型號唱頭而設計的
其它唱針即便插得進去.或許可以發出聲音.但可能超距跟VTA跑掉了.聲音可能怪怪的
所以還是乖乖用原廠同規格替代針即可

當然如果你已經學會如何安裝、調整唱頭的功夫
想換什麼唱頭都隨你高興
6K以下可以推薦GRADO GOLD

0

主題

1383

回帖

13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24
積分
13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9-15 21:27:1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關於唱針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wangfayefaye
[B]大家好,我是一個笨笨的黑膠新手小男生
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
我使用的黑膠唱機是 YAMAHA TT-S303
請問有沒有唱針落在3000~6000元
可以用來替換鐵三角的atn3600l的唱針
(不換唱頭的前提下) [/B]


這款唱頭的唱針到處都有賣,這裡就有一支,
http://myav.com.tw/bbs/forumdisplay.php?forumid=584

但是賣家在對岸,運費應該是免費的,你需要有 eBay 帳戶,在網路上找找,也許台灣也有人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0 , Processed in 0.03158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