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7622|回復: 3

資深BS接收機SONY SAT-30R,剩餘價值幾何?

[複製鏈接]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6-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 16:16: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ONY SAT-30R老矣,尚可飯否?

請諸公賜教,多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火車瘋子

註冊時間
2001-4-17
積分
114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2 16: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台應該是類比時代的產物

現在已經無訊號可收了
我是『胖胖的渦輪君』 [IMG]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333/turbopon/turbo_go.gif[/IMG]

0

主題

1927

回帖

192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26
積分
19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2 16: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資深BS接收機SONY SAT-30R,剩餘價值幾何?

原發表者是 junday
[B]SONY SAT-30R老矣,尚可飯否?

請諸公賜教,多謝。 [/B]


應該可以當古董。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6-1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30 10:00:06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諸位關心與回覆,只好給垃圾車回收了!!!!!

時代的眼淚,時代的類比悲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1 , Processed in 0.08014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