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634|回復: 3

PMC twenty5 24i喇叭要搭配 Accuphase擴大機 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1-11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9 17: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5坪大空間 PMC twenty5 24i喇叭要搭配 Accuphase擴大機 應該配那一台較合適大多聽古典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9 17: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PMC twenty5 24i喇叭要搭配 Accuphase擴大機 問題

原發表者是 bbbb604
[B]請問5坪大空間 PMC twenty5 24i喇叭要搭配 Accuphase擴大機 應該配那一台較合適大多聽古典 [/B]



用 E450,E460,E470, E480 綜擴皆可,越後面的型號越新也越貴。
Keith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1-11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0 12:19: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PMC twenty5 24i喇叭要搭配 Accuphase擴大機 問題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用 E450,E460,E470, E480 綜擴皆可,越後面的型號越新也越貴。 [/B]



那請教如果配到 前級C-2150 後P4500  會不會太奢侈 ,效果會再上一層嗎?😁😁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1-10 13: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PMC twenty5 24i喇叭要搭配 Accuphase擴大機 問題

原發表者是 bbbb604
[B]


那請教如果配到 前級C-2150 後P4500  會不會太奢侈 ,效果會再上一層嗎?😁😁 [/B]


這兩者門當戶對(等級相當)前後級分開肯定效果更好,況且分開後保留了前後級未來昇級的空間,預算若夠這種選擇是正途,用綜擴是給預算不足者的選項。
Keith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3 , Processed in 0.03732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