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8638|回復: 4

天降飛碟?頂樓天線突掉落 重擊行駛中轎車

[複製鏈接]

0

主題

463

回帖

463

積分

新手上路

正向思考,幸福將至

註冊時間
2002-11-24
積分
4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3-6 18: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5 新聞]天降飛碟?頂樓天線突掉落 重擊行駛中轎車,公寓屋主賠5.3萬。
天線還是要常常檢查,除鏽上漆,壽命到了,該拆就拆,確保安全。
https://youtu.be/a8gTOyi1RuA

0

主題

7093

回帖

70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7
積分
70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3-6 23:21:3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起來像1米2,一般固定底座是沒用,因為底座三角點會先腐蝕,碟盤就懸空了,風一吹就掉了.要固定碟盤才不會掉.

我的1米8前陣子,連BS都跑掉了,重調,底座三點只剩二點,有一點已經腐蝕,碟盤完全脫離了.

0

主題

463

回帖

463

積分

新手上路

正向思考,幸福將至

註冊時間
2002-11-24
積分
4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3-7 10: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企鵝
[B]看起來像1米2,一般固定底座是沒用,因為底座三角點會先腐蝕,碟盤就懸空了,風一吹就掉了.要固定碟盤才不會掉.

我的1米8前陣子,連BS都跑掉了,重調,底座三點只剩二點,有一點已經腐蝕,碟盤完全脫離了.
[/B]


照片比例來看,車寬大多1.8m左右,所以天線是1.2m無誤,照片看來無防颱架,不鏽鋼防颱架也很重要!!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9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31 12:18:50 | 顯示全部樓層
但凡願意花點小錢
多掛兩根安全索
也不會這麼危險  
一吹就掉下來

0

主題

861

回帖

8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8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1 14: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買白鐵的
用個5-10年都不用怕
國內非白鐵的天線管材都是用傢俱管
外面再用烤漆包覆
烤漆日曬雨淋放個幾年就會剝落
沒有保護的鐵材很快就會生鏽
結構生鏽的天線輕者位移,重者變飛碟傷人
到時候還得花一筆錢請人處理
我的蝦皮賣場 https://蝦皮.tw/lwhsien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0 , Processed in 0.0327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