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789|回復: 1

AMG MONO + STA9 MONO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8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1: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阿北...

小弟手上剛好有STA9 + AMG STA各一台...是從STA9升級到AMG的.....然後就突發奇想...如果把這2隻雞都切成MONO模式,訊源來自同一台前級....這樣玩下去會損害機器嗎? (先請教,還不敢這樣幹下去..XD)

0

主題

1384

回帖

13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4-23
積分
13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25 19: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MG MONO + STA9 MONO

不會害到雞啦...
只是兩邊聲音不ㄧ樣
你這樣子可以來玩 bi-amp 一台推低音,一台推中高音

QUOTE]原發表者是 accord747
[B]請教阿北...

小弟手上剛好有STA9 + AMG STA各一台...是從STA9升級到AMG的.....然後就突發奇想...如果把這2隻雞都切成MONO模式,訊源來自同一台前級....這樣玩下去會損害機器嗎? (先請教,還不敢這樣幹下去..XD) [/B][/QUOT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5 , Processed in 0.0342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