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5-4-15
- 積分
- 1177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2-5-3 17:38: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聲音及系統請益-Sonusfaber sonetto1
兩點建議;
1. 有電腦的話, 不要太老, 可以買個Roon 的軟體, 這軟體比較安全, 先用訂閱制, 聽不滿意, 可以不要再花錢.
2. 買個一體式串流機,有網路接口或無線網路的. 我會去淘寶買, 豐簡由人. 比較的基礎是在高解析音樂的支援能立, 如768KHZ PCM , 1024DSD 等
原發表者是 charley410
[B]目前系統較為陽春
喇叭-Sonusfaber sonetto1
綜合擴大機-Quad vena 2 play(換HiFi-TUNiNG保險絲)
線材-老田(電源線JUNGLE)、喇叭線(入門WireWorld)
軟體-Tidal
剛入門的小班等級
想請教在人聲定位上,可以明確聽出定位點,但嘴型與集中度很不到位,像是一顆籃球大小在眼前無法集中。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沒有獨立DAC來處理,這也是日後想加進來的系統,也想詢問有沒有2-4萬能勝任的DAC。
若新增這項系統,在聲音上有什麼樣的幫助?
擺位沒有TOE IN ,有嘗試過TOE IN ,但聲音會太過緊繃,不夠放鬆
有使喇叭架(四柱型),有使用喇叭角椎(陶瓷)
一個身邊都沒有可以討論的對象實在很孤獨,所有嘗試和疑問都很不知所措,若有解惑之人,大感謝 [/B]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