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8832|回復: 3

關於Proac Tablette Reference 8 Signature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2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7-15 11: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Proac Tablette Reference 8 Signature
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感謝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15 11:51:3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關於Proac Tablette Reference 8 Signature

原發表者是 vbruce
[B]各位前輩好,
想請問Proac Tablette Reference 8 Signature
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感謝 [/B]


看價格囉~

我有看過R1SC賣得沒比TR8S貴多少(幾千元),要是我一定選R1SC。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11-22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7-18 11: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關於Proac Tablette Reference 8 Signature

原發表者是 李
[B]

看價格囉~

我有看過R1SC賣得沒比TR8S貴多少(幾千元),要是我一定選R1SC。 [/B]



1SC貴好多喔QQ
但現在TR8S也好難找...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18 18: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關於Proac Tablette Reference 8 Signature

原發表者是 vbruce
[B]


1SC貴好多喔QQ
但現在TR8S也好難找... [/B]


我之前看過好幾對R1SC賣4XK,然後當我借一對TR時二手價大概35-40K。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877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