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8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舉報
3527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單獨接上或當左聲道或當右聲道。 [/B]
6951
瑪斯音響-小許
原發表者是 Dempsey [B] 感謝您的回覆 您的意思是 我將擴大機的左邊的輸出接到中央聲道,然後右邊輸出不管他(不用接),這樣子直接弄? 單獨一邊輸出,另外一邊不接 擴大機不會壞掉?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46 , Processed in 0.0324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