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860|回復: 3

中置喇叭測試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88

回帖

8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0
積分
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7-24 20:5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朋友給了一個生灰許久的中置喇叭,但我身邊只有兩聲道擴大機(AV 擴大機在遙遠的老家客廳)

請問一下,這種要怎麼測試呢?
好像也不能單獨接上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25 03: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單獨接上或當左聲道或當右聲道。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88

回帖

8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0
積分
8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8-8 01:4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單獨接上或當左聲道或當右聲道。 [/B]


感謝您的回覆

您的意思是 我將擴大機的左邊的輸出接到中央聲道,然後右邊輸出不管他(不用接),這樣子直接弄?

單獨一邊輸出,另外一邊不接 擴大機不會壞掉?

0

主題

6951

回帖

6951

積分

新手上路

瑪斯音響-小許

註冊時間
2007-6-30
積分
69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8-10 07: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其中一聲道接上您要測試的中央聲道。另一聲道接在原來的喇叭。
如果怕聽不出來,把擴大機端的喇叭線拆掉,避免拆了喇叭那一端,沒隔絕好產生短路。

原發表者是 Dempsey
[B]

感謝您的回覆

您的意思是 我將擴大機的左邊的輸出接到中央聲道,然後右邊輸出不管他(不用接),這樣子直接弄?

單獨一邊輸出,另外一邊不接 擴大機不會壞掉? [/B]
[url=http://goo.gl/7DVrel]*【瑪斯商城】[/url] [url=http://goo.gl/3mdQ9C]*【秦朝賣場】[/url] *[url=http://marsaudio.com.tw]【瑪斯視聽音響】[/url] *專業影音調校.估價.專線(可刷卡分期) *LINE:0933775595 TEL:093377559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46 , Processed in 0.03240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