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4922|回復: 4

audio note kit 1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16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31 10: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12 23:51: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IY audio note kit 1

原發表者是 Tethys
[B]

[/B]

2023到2025就是沒人說第一級濾波電容比規格大許多?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13 00: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DIY audio note kit 1

原發表者是 vendetta
[B]
2023到2025就是沒人說第一級濾波電容比規格大許多? [/B]

手太快了!是小.我個人是認為:瞬間能量要電容處能提供,全波又比橋式電源利用率要低.所以基本上我較不喜歡管整.不過300B似乎爆不了棚?至少我聽過幾台主人都以聽簡單人聲為主?

0

主題

185

回帖

18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0
積分
1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14 21: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DIY audio note kit 1

原發表者是 vendetta
[B]
手太快了!是小.我個人是認為:瞬間能量要電容處能提供,全波又比橋式電源利用率要低.所以基本上我較不喜歡管整.不過300B似乎爆不了棚?至少我聽過幾台主人都以聽簡單人聲為主? [/B]


300 B 的擴大機,不是無法爆棚,也不是只能聽人聲,我只有重金屬音樂沒聽,先後用過 Audion Silver Night 300 B (Mono)、Klimo Beltaine 300 B (Mono)、全真 300 B,聽到的音樂都相當滿意,爆棚不是它的強項,但仍能讓你樂在其中,若真的在聽音樂,300 B 後級可以陪伴人一輩子,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它。
我的座右銘 : [:)] 絕不做違背良心的事! [:)]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16 00: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DIY audio note kit 1

原發表者是 123456
[B]

300 B 的擴大機,不是無法爆棚,也不是只能聽人聲,我只有重金屬音樂沒聽,先後用過 Audion Silver Night 300 B (Mono)、Klimo Beltaine 300 B (Mono)、全真 300 B,聽到的音樂都相當滿意,爆棚不是它的強項,但仍能讓你樂在其中,若真的在聽音樂,300 B 後級可以陪伴人一輩子,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它。 [/B]
我是試聽馬勒第二!腳實在太軟.以其售價實在不太值得.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10216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