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1625|回復: 3

想請教4k電視接電腦的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7-6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4-5 01: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般4K電視在hdmi 3840x2160 30p 模式下可以接受RGB 0-255輸入嗎 ?

謝謝 !

0

主題

49

回帖

4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7-17
積分
4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5 22: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可能性很高,平面電視與電腦螢幕本質區別不大。
但詳情還是要參閱說明書對輸入模式的相關設定項。
分享大賣場熊牌HD-434KC7調整設定項,幫助有緣的同型用家: 低藍護眼模式設「關」以啟動選單「色溫」選項,色溫紅54、綠52、藍51,回低藍護眼模式設「弱」 對比55、亮度44-50、飽和47、色相21 再來動態對比:開、動態背光控制:關、節能模式:關

0

主題

1444

回帖

144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7
積分
14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25 16:43:0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想請教4k電視接電腦的問題

原發表者是 dts.dac1
[B]一般4K電視在hdmi 3840x2160 30p 模式下可以接受RGB 0-255輸入嗎 ?

謝謝 ! [/B]


HDMI 有分版次. 要選可支持 4 K 傳輸的線
專業製造-耐油耐熱 橡膠墊材 耐油材質, 不怕水, 耐熱(<105 C) 耐久不發黏 (Min: 10年)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25 18: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可直接選支援 8K 傳輸的線。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0336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