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0409|回復: 4

找10萬左右前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

回帖

2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7-6
積分
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4-14 06: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找10萬左右前級,需有XLR輸入輸出

請各位大大推薦

0

主題

93

回帖

93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8-15
積分
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7 21:50: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找10萬左右前級

原發表者是 dts.dac1
[B]找10萬左右前級,需有XLR輸入輸出

請各位大大推薦 [/B]


你在哪 我載一台給您試試是否能對您的口味?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8 09:04: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個玩笑,當然也可當真!

不到十萬的一半全XLR輸入輸出,八個XLR 輸出.....全數位運算(損失最少),各聲道輸出都有獨立的數位等化處理...,重點省錢功能強大效果好,只是能不能突破你想法而以!


https://www.behringer.com/product.html?modelCode=P0AWZ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8 10: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開個玩笑,當然也可當真!

不到十萬的一半全XLR輸入輸出,八個XLR 輸出.....全數位運算(損失最少),各聲道輸出都有獨立的數位等化處理...,重點省錢功能強大效果好,只是能不能突破你想法而以!


https://www.behringer.com/product.html?modelCode=P0AWZ [/B]


借樓主開的話題請教一下,順便幫樓主推一把。

我目前用minidsp SHD空間校正跟整合一顆超低音,也使用內建DAC,當然音量就由SHD內建數位音控。

請問ups大如果再外加一台前級會有好處嗎?

另外就是如果要搭一台前級,這台前級必須要能夠接受兩組獨立輸出入:

一組給後級到主喇叭,另一組由SHD輸出超低音訊號到主動是超低音,因為兩組輸出的頻段是不一樣的所以必須分開。

我的問題是"市面上有這樣產品嗎?"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8 12: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李
[B]

借樓主開的話題請教一下,順便幫樓主推一把。

我目前用minidsp SHD空間校正跟整合一顆超低音,也使用內建DAC,當然音量就由SHD內建數位音控。

請問ups大如果再外加一台前級會有好處嗎?

另外就是如果要搭一台前級,這台前級必須要能夠接受兩組獨立輸出入:

一組給後級到主喇叭,另一組由SHD輸出超低音訊號到主動是超低音,因為兩組輸出的頻段是不一樣的所以必須分開。

我的問題是"市面上有這樣產品嗎?" [/B]


\\請問ups大如果再外加一台前級會有好處嗎?
我認為不會有好處!

\\我的問題是"市面上有這樣產品嗎?"
我認為這樣的功能是有的,只是產品走向較一般音響玩家認知較為不同,用較高級的數位混音機就可以達成李兄你要的狀態,例如用台behringer X32的數位混音機就可以達成,它有16個XLR OUT只要L R用剩下的14聲道都可以接超低音,或當正常的前級輸出都可以,你會想說那我前面說那台X18也可以有八OUT也夠用了,只是X18每聲道輸出是沒有獨立的時間延遲可調(這在多聲道輸出的相位對準是很重要的),這拿來做2.2聲道輸出很輕鬆的!這用法OK只剩下一般音響玩家想法能否接受的問題!‧.....當然其他高階品牌的數位混音機應該也可以做到,我只舉例我比較的熟C/P較高的機器來說......

behringer X32
https://www.behringer.com/product.html?modelCode=P0ASF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6 , Processed in 0.0361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