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277|回復: 3

4K BS 接收機 有含 ILINK端子的機型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433

回帖

4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3
積分
4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5-1 08: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題

以前錄的很多DVHS錄影想要接到4K的機子
想找一台有ILINK輸入端子的4K接收機?

0

主題

1126

回帖

112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29
積分
112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 09: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4K BS 接收機 有含 ILINK端子的機型嗎?

I-O DATA RECPOT 苦主路過+1,老日規TV、BS機通通陣亡,連Toshiba  DVD世代都多年未開機也認不到系統而罷工...

自從 i-Link 被所有廠商移除後就算有 Fire wire 接頭也不相容了。[xx(]
悄悄話偶而找不到人, 請 賴...

0

主題

433

回帖

4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3
積分
4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5-1 10:11:2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4K BS 接收機 有含 ILINK端子的機型嗎?

原發表者是 xgamer123
[B]I-O DATA RECPOT 苦主路過+1,老日規TV、BS機通通陣亡,連Toshiba  DVD世代都多年未開機也認不到系統而罷工...

自從 i-Link 被所有廠商移除後就算有 Fire wire 接頭也不相容了。[xx(] [/B]


感恩回復

所以只能用舊有設備(2K)繼續看了

0

主題

463

回帖

463

積分

新手上路

正向思考,幸福將至

註冊時間
2002-11-24
積分
46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1 12: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4K機應該找不到含 i-link接頭的機器了,2K機中後期就不再設計含i-link接頭的機器,只能找2k較前期的藍光

機,將節目ripper 過去,再燒成光碟,拿到4k機撥放或再用uhd ripper回硬碟,好處是4k機現在都有升頻功能,都

會將1080節目升頻成4k撥放,畫質會比2k機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0 , Processed in 0.0317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