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0728|回復: 0

VOLUMIO很多人用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7

回帖

23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18
積分
2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6-7 08: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剛買MiniDSP SHD studio時曾經短暫用內建免費的VOLUMIO來聽TIDAL , 當時只覺得聲音很單薄, 有氣無力, 就放棄了! 最近將系統後級的gain 增加20db(Lab Groppen IPD2400全開)再試, 聲音非常驚人, 刷新我對stream音樂的三觀. 美中不足的是, 只能用ipad和SHD的遙控器來控制VOLUMIO. 反應遲頓還常當機. VOLUMIO的用家似乎不多, 不知用家們都是怎樣接VOLUMIO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0670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