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aubrey

行人路權與道路設計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12

回帖

30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30
積分
30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4 17: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山水
[B]聽說到美國訓練戰鬥機飛行員
有開車繞美國一周 [/B]


開車繞美國一周 not a good idea

建議要找一個比較有特色的地區

比如說從邁阿密到keywest 就很吸引人

https://www.chrisamericandream.c ... ts-recommendations/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4 18: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RG
[B]

好哦,就算你說你用過的紙幣,比用過的衛生紙還多,個人也是相信的。

可紙漿回收。

確定不是「飛行里程」數嗎? [/B]

這沒什麼

他只是【老了】

70歲,開了45年的車

一年2萬公里,很平常

70萬公里,是他少數沒有亂吹牛的數據

你應該要相信才對

[]

0

主題

740

回帖

740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0
積分
7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9 01: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德統一後,為了建設德東、支付德東老人年金、失業救濟金及社會福利,德西每年得要節撙開銷,挹注德東,平均約每年一千億歐元。這意味著大幅度的排擠了德西公共工程的新建與更新。

大約有二十多年時間,德西一些老舊的autobahn是在修修補補下使用,沒有隨車輛的增加徹底拓寬改善。

2010年代開始逐段更新拓寬的工程,是在封閉單向,幾乎是使用原來一半的路面寬度來維持雙向各雙線通行;假設原來總路寬是雙向各3.6+3.6+3米路肩,即20.4米加中間分隔帶,施工段只有10.2米寬,原來的中央分隔帶,使用在分隔雙向及工區,也就是略寬於10.2米得要劃出四個車道。

德國人的劃法是內車道2.2米寬,外車道估計約3米寬。

台灣的駕駛能正常使用這樣子2.2米寬路面,比如說時速60kph,沒被嚇傻的,我猜測不到1%。

不全是直路,幾公里的施工段頭尾一定有曲線,中間有時也會有曲線。
我租車開了不少次,其中有租1A2B的Q7、X7、V class,含照後鏡稍微超過2.2米寬的車,旁邊外車道是大貨車時,我是左輪貼線、他右輪貼線。
以上純屬吹噓!請勿做無謂聯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4 , Processed in 0.09720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