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7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7
原發表者是 sp3899 [B]問題一:如題目所敘 問題二:將喇叭跳線取下。一台A15接喇叭的高音端子,另一台A15接喇叭的低音端子,可以嗎(以上亂想的) 問題三:喇叭的跳線裝上。用一台A15接喇叭高低端子,或同接高音端子,亦或同接低音端子。哪種聲音較好聽,還是都沒差? 以上的問題,還望網版上的高手幫我解答 謝謝各位的幫忙。 [/B]
1萬
樂特音響
原發表者是 sp3899 [B] 問題三:喇叭的跳線裝上。用一台A15接喇叭高低端子,或同接高音端子,亦或同接低音端子。哪種聲音較好聽,還是都沒差?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8 , Processed in 0.0870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