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3306|回復: 2

請問二台谷津A15可以當前後级使用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7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0-9 07: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問題一:如題目所敘
問題二:將喇叭跳線取下。一台A15接喇叭的高音端子,另一台A15接喇叭的低音端子,可以嗎(以上亂想的)
問題三:喇叭的跳線裝上。用一台A15接喇叭高低端子,或同接高音端子,亦或同接低音端子。哪種聲音較好聽,還是都沒差?
以上的問題,還望網版上的高手幫我解答
謝謝各位的幫忙。

0

主題

7

回帖

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12-5
積分
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24 18: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二台谷津A15可以當前後级使用嗎?

原發表者是 sp3899
[B]問題一:如題目所敘
問題二:將喇叭跳線取下。一台A15接喇叭的高音端子,另一台A15接喇叭的低音端子,可以嗎(以上亂想的)
問題三:喇叭的跳線裝上。用一台A15接喇叭高低端子,或同接高音端子,亦或同接低音端子。哪種聲音較好聽,還是都沒差?
以上的問題,還望網版上的高手幫我解答
謝謝各位的幫忙。 [/B]


我之前a15 接高音
a15 接 usher r1.5  接  低音
做bi-amp
沒有問題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24 19: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二台谷津A15可以當前後级使用嗎?

原發表者是 sp3899
[B]
問題三:喇叭的跳線裝上。用一台A15接喇叭高低端子,或同接高音端子,亦或同接低音端子。哪種聲音較好聽,還是都沒差?
[/B]

同接高音端子,或同接低音端子,無所謂好壞.
但確實會有聲音的差異.
看你的跳線品質.
接高or接低.
優秀的跳線對聲音的影響,根據我經驗,結果會剛好跟原廠跳線相反.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28 , Processed in 0.0870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