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385|回復: 0

車用 6.5吋英國叭選擇

[複製鏈接]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2-25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3-10-9 23:42: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

最近想升級車上的音響,多年前已更換車機

在考慮(猶豫)要選擇 KEF kar 兩音路還是 B&W MASS 兩音路

也還不確定用哪一台amp去推比較適合

因為在家聽Tannoy聽了很多年

想在車上體驗英國喇叭的聲音


不知道有經驗的前輩們,有什麼建議和聲音的分享嗎?

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5 , Processed in 0.0647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