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5-7-24
- 積分
- 122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24-2-4 15: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各位的回答
跟各位回報一下目前的狀況
現在已選擇購買新機,謝謝各位!
.
爬了各種文得知Onkyo Integra Pioneer 三個品牌已歸為同一間公司後
到普洛音響網看了三台同樣規格的
Pioneer LX-505,Onkyo TX-RZ50,Integra DRX 5.4這三台的開箱文+拆殼照
.
..
排除調性不同的Pioneer後
.
選擇購入Onkyo TX-RZ50...
比較了這台跟DRX5.4後
我實在無法繼續接受多花一萬多的差價買Lexus級的DRX5.4,
與之相比
Toyota級的TX-RZ50
這兩台規格幾乎相同 都是單聲道8歐姆120W
.
對我能認知到的差異
大概就是韌體設定上不太一樣
(訊號輸入的TV選項無法選HDMI+ 介面無中文)
以及後面版上沒鍍金端子,前面不是浪版外觀這樣...
.
=============
至於標題講的Integra 40.7
現在確認這台前擴大機的重低音Pre-Out是被故障的重低音害死的...
.
我的重低音 JBL -E250P
其實幾年前陸續就會有雜訊跑出
在熱機10分鐘後
(波波雜訊+頻繁開關切換聲)
只是當時沒想到是重低音問題
加上這陣子很少看電影片 頂多就看看yt跟玩遊戲機
就沒特別去送修
到了兩個禮拜前重低音徹底沒聲音了才想到要處理
..
結果送修原重低音購買店檢查之下
擴大機的重低音Pre-out徹底掛點
就開文說的故障點
.
至於重低音本身後級的問題一樣在 ,但可能就是持續接著擴大機,突波回授傷到擴大機去 導致擴大機的pre-out掛了(一傷兩命)
,
然後從Integra 40.7的購買店得知 Integra在國內的代理權也從台音轉給釪環
這麼老的機子 釪環應該也無維修料件..
所以就乾脆放棄維修送人了@@
.
.
.
至於重低音 明天老闆會幫我送英大檢查看看要怎處理
,
若不能修
則考慮兩個方案
1 省錢就是買個同樣250W以上的單聲道D類擴大機來取代內建AMP
2 買顆新的... (但爬了文 買新的重低音國內外跟中國掏寶之間價差有夠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