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5235|回復: 6

請問Integra DTR 40.7這台擴大機還有維修價值嗎?

[複製鏈接]

0

主題

122

回帖

1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7-24
積分
1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2-1 05: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
我的現役擴大機是有點年紀的Integra 40.7
整台機器使用正常,只有一個故障點
唯一故障點就是重低音的Pre-Out故障無聲
,
原以為是我的JBL E250P重低音故障  
一直波波叫 無低音
結果重低音送修是正常的
現在已確認是擴大機本身的重低音Pre-Out輸出故障
.
請問這台40.7現在要維修這部分有辦法修嗎?
有維修價值嗎?
爬文看了一下
說是可以改接成被動來處理
擴大機後級主聲道喇叭輸出的部分
A組接主聲道 B組接超低音
但我這顆超低音是250W的..
而且看到有人這樣接 過一陣子後反而擴大機掛的更徹底?
,
目前在考慮的方案是
1 維修後繼續用
2 趁此時升級換代 買Integra DRX 3.4 or Onkyo TX-RZ50 ,然後把這台脫手給能處理的人
..
..
苦惱中
不知道這台的殘值還有多少

0

主題

3527

回帖

35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8
積分
35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 09:1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建議不要修了;換 Integra DRX 3.4。
我若是有講毋著的所在,請多多指教。感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 10: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建議不要修了;換 Integra DRX 3.4。 [/B]


我也會推薦客人用這台……。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22

回帖

1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7-24
積分
1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2-4 15: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各位的回答

跟各位回報一下目前的狀況
現在已選擇購買新機,謝謝各位!
.
爬了各種文得知Onkyo Integra Pioneer 三個品牌已歸為同一間公司後
到普洛音響網看了三台同樣規格的
Pioneer LX-505,Onkyo TX-RZ50,Integra DRX 5.4這三台的開箱文+拆殼照
.
..
排除調性不同的Pioneer後
.
選擇購入Onkyo TX-RZ50...
比較了這台跟DRX5.4後
我實在無法繼續接受多花一萬多的差價買Lexus級的DRX5.4,
與之相比
Toyota級的TX-RZ50
這兩台規格幾乎相同 都是單聲道8歐姆120W
.
對我能認知到的差異
大概就是韌體設定上不太一樣
(訊號輸入的TV選項無法選HDMI+ 介面無中文)
以及後面版上沒鍍金端子,前面不是浪版外觀這樣...
.
=============
至於標題講的Integra 40.7
現在確認這台前擴大機的重低音Pre-Out是被故障的重低音害死的...
.
我的重低音 JBL -E250P
其實幾年前陸續就會有雜訊跑出
在熱機10分鐘後
(波波雜訊+頻繁開關切換聲)
只是當時沒想到是重低音問題
加上這陣子很少看電影片 頂多就看看yt跟玩遊戲機
就沒特別去送修
到了兩個禮拜前重低音徹底沒聲音了才想到要處理
..
結果送修原重低音購買店檢查之下
擴大機的重低音Pre-out徹底掛點
就開文說的故障點
.
至於重低音本身後級的問題一樣在 ,但可能就是持續接著擴大機,突波回授傷到擴大機去 導致擴大機的pre-out掛了(一傷兩命)
,
然後從Integra 40.7的購買店得知 Integra在國內的代理權也從台音轉給釪環
這麼老的機子 釪環應該也無維修料件..
所以就乾脆放棄維修送人了@@
.
.
.
至於重低音 明天老闆會幫我送英大檢查看看要怎處理
,
若不能修  
則考慮兩個方案
1 省錢就是買個同樣250W以上的單聲道D類擴大機來取代內建AMP
2 買顆新的... (但爬了文 買新的重低音國內外跟中國掏寶之間價差有夠大)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8 10:53:31 | 顯示全部樓層
\\1 省錢就是買個同樣250W以上的單聲道D類擴大機來取代內建AMP

.......JBL E-250P 全新機板約10年前我幫客戶換過----NT6500/片(不知有沒漲價)....不討厭外掛後級可以的,建議你買INTEGRA DRX 3.4以上你會比較省事,我店也是用被動式超低音外掛後級,你的狀況我知......



2 買顆新的... (但爬了文 買新的重低音國內外跟中國掏寶之間價差有夠大)

......重點保固要找的到人,還有稅金運費加一加可能也差不多了,.....代理也有做功課的,還有建議雜牌的不要碰,沒錢用KLIPSCH R-120SW...手頭寬點RP-120SW
或RP-1600SW....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0

主題

122

回帖

1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7-24
積分
1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2-9 15:0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43...

.......JBL E-250P 全新機板約10年前我幫客戶換過----NT6500/片(不知有沒漲價)....


感謝大大的提點!
我送修的店家
台北新崎音響在今日除夕跟JBL代理商英大聯絡後
英大業務跟他們說
剛好他們店內還有一隻新品庫存
就直接請老闆幫我調換換上新機板了!
機板費用一樣是6500!
現在測試完全正常! XD

至於老闆店內這隻,英大過年後會處理^^
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9 17: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iangFX
[B]

感謝大大的提點!
我送修的店家
台北新崎音響在今日除夕跟JBL代理商英大聯絡後
英大業務跟他們說
剛好他們店內還有一隻新品庫存
就直接請老闆幫我調換換上新機板了!
機板費用一樣是6500!
現在測試完全正常! XD

至於老闆店內這隻,英大過年後會處理^^
謝謝! [/B]


會掛表示不夠用,建議改天換大隻點的,E-250P本來就小隻不夠用也算正常.....這塊板子我幫換過幾片囉!祝好運!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5991]進口超值--色差、同軸數位、S線[/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27614]綜合商品區[/url]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459395]In-akustik 德國敏力線[/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0 , Processed in 0.03410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