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3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TRG [B]「清晨第一泡尿」 [] [/B]
舉報
5052
窮苦人家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讚。我也是,唱英文版的4:55。 中文版的反而記不住歌詞。 吉他自彈自唱蠻有感的。 不知道原唱就是Wynners嗎?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5 , Processed in 0.0783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