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5425|回復: 2

請問5U4GB與274B腳數不同問題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

回帖

1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6
積分
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2-25 14: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前輩
我的300B整流管原本是5U4GB,想說買個274B來試試,結果發現腳不一樣,詢問賣家是說可以,請問這樣可以直接插上嗎?還是不能直代,或者是需要改裝什麼嗎?
不好意思,實在是對這些一竅不通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2 13: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5U4GB與274B腳數不同問題

原發表者是 e34fan
[B]請問前輩
我的300B整流管原本是5U4GB,想說買個274B來試試,結果發現腳不一樣,詢問賣家是說可以,請問這樣可以直接插上嗎?還是不能直代,或者是需要改裝什麼嗎?
不好意思,實在是對這些一竅不通



[/B]

你確定?5U4濾波電容最大40u.274最大4u只差10倍.而且屏阻差異會使工作點胡說八道.真要玩毛系東歐管4!8u較適合.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7-21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7 22: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問5U4GB與274B腳數不同問題

[QUOTE]原發表者是 vendetta
[B]
實際上用到的接腳只有5隻.就有人為省幾毛錢省略掉了.實際上請查DATA.除接腳外還需看濾波電容.屏阻.不要學強國那樣腳一樣就可代用.不一樣就轉接以賣管為最高指導原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5 , Processed in 0.07778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