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4033|回復: 7

聽音樂串流就是方便 英國ARCAM ST5串流機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3-4 15: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到一首老歌...或是聽人談論甚麼曲目...
找不到片子或是根本沒那張片子都是令人沮喪的事

網路串流的時代...一個月沒多少錢...想聽甚麼曲子幾乎都有.

英國ARCAM 是個老牌子了..被並到集團後,有各款新機上市.
全新Radia系列Hi-Fi音響已經贏得了好評..
擴大機A5和A15以及CD5 CD播放器均獲得What HI-FI ?五星級評價.

ST5可以算是另一個有5興好評的ST60後繼機種.
只不過,更加簡化..取消了驅動OLED 顯示器...
但價格也從1200英鎊降到了800英鎊左右.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4 15: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ARCAM ST5外觀

現在串流正流行...有不少機種好選
但只要價位落在5萬元以內的機種...
大都不是一般的音響尺寸..都會做的小巧玲瓏一些.
常常就會跟原有的音響器材不般配.
例如我用來與ARCAM ST5要做評測的參考器材TEAC N-505X一樣

ST5 外觀可能看來單薄點...
簡約的全黑設計,但製作精良,採用的底盤結構堅固,整體外觀簡潔.
機器正面也沒有任何按鈕,只有一個簡單的文字螢幕.
其實我認為這樣就夠了
很多串流機可以顯示曲目或是專輯圖片.
但想想,放音響處與聆聽處的距離,真能看得清嗎?
還是直接看平板或是手機更清楚.

這個螢幕配置不如省下來..分配到聲音的提升上更好.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4 15: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ARCAM ST5 技術規格

音源撥放 UPnP、AirPlay 2、
內建Chromecast、網路廣播、Spotify Connect、Tidal Connect、Amazon Music、Qobuz
網路Wi-fi、有線網路.
輸入USB A型
輸出組件、同軸、光纖,類比RCA.

最大檔案解析度24-bit/192kHz,DSD128
尺寸(高寬深) 5.7 x 43.1 x 34.4 公分
重量3.5公斤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4-13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0 23: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ARCAM ST5外觀

你好:我的喇叭目前是 B & W CM5 S2 搭 馬蘭士 8005/串流機是 yamaha CD-670 / 還有都買了一台 SMSL SU-9 DAC..聲音怎麼用都不好聽...有前輩說是前級不好&擴大機不夠力..導致..請問老闆您有何建議嗎?(盡量在不花大錢德情況下)...我知道很難..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1 12: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RCAM ST5外觀

原發表者是 noel001
[B]你好:我的喇叭目前是 B & W CM5 S2 搭 馬蘭士 8005/串流機是 yamaha CD-670 / 還有都買了一台 SMSL SU-9 DAC..聲音怎麼用都不好聽...有前輩說是前級不好&擴大機不夠力..導致..請問老闆您有何建議嗎?(盡量在不花大錢德情況下)...我知道很難.. [/B]

已經花錢買下的設備會覺得不好聽
不外乎2種狀況...1.跟別人比了 2.自己品味提升了
這樣要在不換器材的情況下..是得不到解決的.

另外,都不好聽...是感覺嗎?
要是自己都說不出是哪裡不好聽...那還真無法處理.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1 12: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ARCAM ST5外觀

原發表者是 noel001
[B]你好:我的喇叭目前是 B & W CM5 S2 搭 馬蘭士 8005/串流機是 yamaha CD-670 / 還有都買了一台 SMSL SU-9 DAC..聲音怎麼用都不好聽...有前輩說是前級不好&擴大機不夠力..導致..請問老闆您有何建議嗎?(盡量在不花大錢德情況下)...我知道很難.. [/B]

已經花錢買下的設備會覺得不好聽
不外乎2種狀況...1.跟別人比了 2.自己品味提升了
這樣要在不換器材的情況下..是得不到解決的.

另外,都不好聽...是感覺嗎?
要是自己都說不出是哪裡不好聽...那還真無法處理.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4-13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1 20: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ARCAM ST5外觀

有搬喇叭到音響店去試.老闆接高級的後級加M-DAC整個聲音就變得不一樣了..變成我喜歡的聲音感覺不像是我的喇叭了.但後級太貴(20多)..所以只能升級後級和DAC嗎?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13 10:2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noel001
[B]有搬喇叭到音響店去試.老闆接高級的後級加M-DAC整個聲音就變得不一樣了..變成我喜歡的聲音感覺不像是我的喇叭了.但後級太貴(20多)..所以只能升級後級和DAC嗎? [/B]

如果沒抱喇叭去試20萬的擴大機
事情可能還有轉圜的餘地...
現在一旦嘗過好果,恐怕就此回不去了...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5 , Processed in 0.04206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