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subc

超入門、超短焦投影機請問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3 13:5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櫃子高一些,應該沒關係
布幕跟著調整即可
大品牌支援度高
有距離計算器可以利用

https://www.optoma.com/projectioncalculator/?name=L1%20

您可以試算一下
布幕會不會過高,造成觀賞時不舒服!!

原發表者是 tpekkh
[B]請問一下   這個電視櫃高度  (因我的電視櫃高 61CM ,有點過高) [/B]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3 13:57:3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鼓勵
因投影機亮度還是不夠
所以假日把客廳的遮光加強
白天也可以有好的觀賞體驗了!!

原發表者是 kriss
[B]
完美[8D] [8D] [8D] [/B]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3 21:41:3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安
剛剛回家量了一下
電視櫃48公分高
因為我是投106吋
依試算,布幕投影的下緣 到鏡頭還需34.3公分!!
但不知是否我沒調整好
實際沒那麼高 只需30公分左右
提供給您參考!!

原發表者是 tpekkh
[B]請問一下   這個電視櫃高度  (因我的電視櫃高 61CM ,有點過高) [/B]

0

主題

103

回帖

1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2
積分
1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4-4 08:2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回覆  我之前有大概算過 布幕底 大約100-110CM ,感覺頭要抬很高 , 所以還沒下手. 不過要買的話 也可能換低一點的電視櫃 .  謝謝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6 , Processed in 0.0290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