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3512|回復: 1

新 jbl 韻味

[複製鏈接]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7-9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8 20:0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

主題

44

回帖

4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0-7-9
積分
4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4-8 20: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4365 (2010)」是一款名為「476Mg」的驅動器,

具有 4 英吋(10 釐米)的鎂膜片,直徑更大。

這是高端的K2 它是一款高級驅動程式,

也安裝在 S9900 和 Everest DD65000 中


轟 . 糊.  粗聲....在新 jbl  喇叭 完全沒有此問題

這就是  JBL喇叭 進化 改善 提升 後的 聽感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041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