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3-1-20
- 積分
- 467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24-5-20 10: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原發表者是 karta255633
[B]
請問CDM4的雷射頭是不是比較好找,因為我看對岸的淘寶一大堆用CDM4做的CD轉盤。
M4是不是就沒M4/M9pro版的好? [/B]
好與不好,要看您注重的點.
若純粹聽音樂, 會建議買新機就好.
M4因為量大,可能有人找到一堆NOS,或狀況好的中古CDROM.
耐用度M1, M3, M4都有一定水準. |
|
|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