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karta255633

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複製鏈接]

0

主題

467

回帖

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0
積分
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5-20 10: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問各位發燒友Philips CDM系列哪一款比較好?

原發表者是 karta255633
[B]

請問CDM4的雷射頭是不是比較好找,因為我看對岸的淘寶一大堆用CDM4做的CD轉盤。

M4是不是就沒M4/M9pro版的好? [/B]


好與不好,要看您注重的點.

若純粹聽音樂, 會建議買新機就好.
M4因為量大,可能有人找到一堆NOS,或狀況好的中古CDROM.
耐用度M1, M3, M4都有一定水準.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9-18 09: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大大SACDP的承盤結構是不是輸CD純轉盤?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1-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9-18 09: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那台是當CD純轉盤最好的選擇?









0

主題

28

回帖

2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23
積分
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0-24 15: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從有數位串流音樂可聽後,已經很久沒玩CD了。以前發瘋買了一堆套件來裝,現在全都晾在架子上。

以Philips系列來講,不要挑CDM12系列,包括CDpro2。Philips直線循軌的系統設計有問題,很容易故障,聲音也沒有philips的特色。

CDM-0, 1, 3, 4我記得都是玻璃雷射頭,不管是不是pro版都是。CDM-9我忘了。我覺得不用買到pro版,除非你的整套音響高到某個程度。而且停產的東西你要去哪找?花過份高價買pro版也不值得。

你列的這幾個我自己用田雨的(自己DIY版)。田雨的技術底子沒有問題,品質有一定保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6 , Processed in 0.0969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