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kirino19970408

日本B(ull)S(hit)衛星至今仍未安排帶域再編。

[複製鏈接]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4-5-25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6-4 19:51: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nliao
[B]日本官方應該看不懂這裡的中文。
露天 AMAZON JP 要找 BS 衛星的組件 單通電 非全通電分配器 少以前非常多.
VOD 串流 盛行,BS已經不是高畫質唯一來源,怎麼看除了WOWOW 都有其他來源。
日本還有地上波。
標題下這樣 想必有在日本繳稅吧,還是 酸民痠到最高點都不知道自己收的是溢波。 [/B]


我的這些言論,無非是以前tvrobbs和林總版主爭論的延伸,沒別的意思,就是為了釐清一些非常似是而非的道理。

我反倒要質疑你發這個言論的心態。我就寫個評論文章,就得罪你了是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41 , Processed in 0.0285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