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0810|回復: 1

SL-1200 MK2保養?

[複製鏈接]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6-26 11:38: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調整的文章很多 但鮮少看到關於保養的
自己的MK2是爸爸給的, 我想大概是八零年代購入的
連側邊的新品封條都還在, 想必是沒有被保養過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可以分享一下如何保養唱盤?
軸心跟唱臂座可以使用針車油做潤滑嗎?
還是一定得購買專用油

非常感謝

0

主題

470

回帖

47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19
積分
47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6-28 08: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適用於SL1200 的軸承潤滑油(原廠番號SFW0010)
網路分享其實是符合ISO VG 68規格的機油
原廠說明書上載:無須常要添加 經常性使用情況下 大概每年滴個1.2滴即可
所以基本上機油應該也是可以使用在唱盤軸承潤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3 , Processed in 0.0338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