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Mr.SHADOW

Jeff Rowland Capri S2-SC + Model 555 開箱

[複製鏈接]

0

主題

994

回帖

994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
積分
9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8-20 08:4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222820456
[B]
請教一下?有沒有人聽過TAD C1000跟Accuphase 3800或3850

很想知道TAD跟Accuphase前級聽感如何? [/B]


C1000聽過確實好聲,聲底蠻厚實、但價錢並不便宜。Accuphase前級聽起來確實也很好 ,不過說不上來,對我聽感喜好來說總覺得少了什麼...所以沒有特別關注。

0

主題

994

回帖

994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
積分
9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8-20 08:5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starman
[B]請教版大, 555 溫度真的很高 ? 開機時會有爆音是真的 ?

https://review.u-audio.com.tw/reviewdetail.asp?reviewid=3474 [/B]


確實很高,最熱的地方60多度,實在不輸A類。
不是爆音啦,第一頁我也提到開關機會「波」一聲。我是覺得這沒什麼問題,也不會傷喇叭,而且少個繼電器聲音更直接,不是比較好?

0

主題

994

回帖

994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
積分
9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8-20 09: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cba
[B]


如果預算不是問題. TAD C1000 是我心目中音質的首選

Accuphase 是精品. 如 Lexus 一樣. 二手接盤的人會多一些.  


https://www.audionet.com.tw/thread-16887-1-1.html [/B]

我若要升級的話,比較想要同品牌的Corus[:I]

但Capri S2 SC輕鬆的聽感我也很喜歡,就算升級也會留著吧!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8-20 09: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222820456
[B]
請教一下?有沒有人聽過TAD C1000跟Accuphase 3800或3850

很想知道TAD跟Accuphase前級聽感如何? [/B]



如果你喜歡帶著金黃色光澤的音染,透明度與解析能力都很強的前級,Accuphase 會是你的首選,C3850背景更寧靜,全頻段分部均勻,這是我從C290v 昇級換機的原因。中間的c2800,c2850,c2900都沒能讓我動心。
Keith

0

主題

994

回帖

994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
積分
9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8-20 10: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貼點 Weiss DAC204 的舊照,大概去年11月購入,
組成 Weiss 完整訊源(DSP501 訊號交由 Grimm CC1 進行 Reclocking,再給 DAC204)。
因為以前蠻喜歡使用 Volumio,另外買一個便宜的 ifi Zen Stream 接 DAC204 的 USB 輸入。
這台也有 Roon 功能,算是不錯的入門數位串流機。
線性電源由 Keces 供應,使用自製銀線,
12V 給 ifi zen stream、9V 給 DAC204,聲音很不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9840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