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1940|回復: 0

請問Klimo Linnet 訊號管插放的位置

[複製鏈接]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10 13:04: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先進
請問一下
Klimo Linnet單聲道後級擴大機每一個聲道有兩根訊號管,分別是12AX7與12AU7,面對機器前面板,它們各應該插在哪個位置?
因為我剛好聽過兩對Linnet,卻是兩種相反的插放位置,但是都能正常的驅動喇叭、發聲,有點一頭霧水😰😂還是上網請教專業的大家

先謝謝你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1:45 , Processed in 0.08581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