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3527
五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coincidence [B]我現在身旁的 CD 架上,古典樂 CD 品牌至少有 EMI 、NAXOS、PHILIPS、DECCA 、RCA VICTOR、SONY CLASSICAL、TELARC、CBS、DG; 我不覺得哪個品牌的交響樂錄音特別傑出。 如果要追求原音重現, 我推薦 High Fidelity Pure Audio 。 例如 DECCA 出版的 貝多芬與孟德爾頌的小提琴協奏曲: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 ... hMoeaRxpUZFQ7CBhQiR [/B]
原發表者是 ellychen [B]這是藍光片嗎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89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