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5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舉報
470
二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spotchang [B]https://www.usaudiomart.com/deta ... il-phono-cartridge/ 應該是這顆唱頭吧 VDH代工的 看木殼外殼也是寫RG-8L 不過上面網頁標註的輸出是0.45mV(可能再確認您的唱頭屬於何者正確值?) 可找相關VDH的Grasshopper唱頭使用經驗當參考吧 印象中VDH唱針很怕唱片髒(針尖特細.非常敏感) 唱片清潔度不佳時,唱起來會很多噪音 但是在良好片況下,可以挖掘很豐富的細節! 還有VDH可能比較適合有源MC唱放(建議阻抗接200歐母以上) 昇壓器可能比較適合低內阻的老唱頭(10歐母以下) 所以不一定非要找昇壓器來搭配 https://www.justhifi.de/symphonic-line-rg8-a11786.html 這份德文文件似乎提到有兩個輸出版本 0.25mV(內阻可能是100歐母) 0.45mV(內阻可能180歐母) [/B]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21 , Processed in 0.0326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