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6643|回復: 0

Bose900 聲霸建立家庭卡啦ok,謝謝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5-1-8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5-1-8 08: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前輩好
目前家中是一台舊Sony電視,透過光纖連結Bose900
電視上的HDMI是接上chromecast
希望有一個簡易的方式可以唱Ktv
爬了版上的一些文,是不是一定要買混音器或聲卡會比較容易或是效果較佳
如果直接用藍芽麥克風連接Bose 900配上唱歌app是可行的嗎
Bose好像只剩一個hdmi可連接了
有接環繞跟重低音是不是有(延遲)的狀況,是可以透過調整解決的嗎?
因為家中空間有限,無法再加放其他揚聲器
請問有什麼好的建議
或是有什組合推薦
再麻煩各位解惑,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9 , Processed in 0.03955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